close

大竹這裡的日式料理店 意外的多

對於熱愛吃日本料理的我 這當然是好事啦!

突然有天家附近開了的"海賊日式料理" 也成為了我們家非常喜愛的一家店!

而最近也新開了一家"沖繩日本料理店" 我們家當然也是有去嘗鮮

不過 就... 覺得不太ok 可能就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在這就不多說了~

 

嘛~回歸正題 

這次來的這家 "加軒屋" 算是有點臨時起意的

其實這家店好像也開了許久 只是與我家有段距離 說近不近 說遠也不太遠

不過就也沒什麼機會來吃

只是 原本是要去家附近的海賊日式料理

沒想到 因為晚餐熱門時間的關係 客滿

就趁這個機會來這裡吃吃看囉

 

有點普通的紅色的招牌

外面與裡面的裝潢 是屬於居酒屋的形式

裡面還滿小的 座位也不算多 菜單看起來算滿普通的

是說 因為也開了頗久的 所以我想應該也還不錯?

只是整體來說 感覺是有點不起眼的一家店

 

價錢方面 大概跟普遍的日本料理店的價格差不了多少

基本上 其實到日本料理店 雖然會想點些特別的或單點

但是 原則上很少有機會點些什麼不一樣的

以我而言大多還是打安全牌居多 畢竟 要點單點 需要點財力(含淚

而且一般 其實道新的店 也不太有可能真的敢點些什麼昂貴品就是了

 

以下就來介紹一下我們這次點的餐點囉!

鮭魚親子丼飯 $300

1030723-加賀屋(鮭魚親子丼飯)  

這道我姊點的

滿意外我姊會點這道的 因為他不太吃生魚片的

結果一問之下 才知道 因為他想要吃鮭魚卵 結果才點的(被我料中030

還好因為鮭魚有點炙燒過 所以他還可以接受

看起來好像滿小碗的 不過 我姊吃完說還挺飽的

有偷吃了一口 覺得還算不錯~

這個定食 是還有多送一碗味噌湯的 味噌湯就普普了

 

海鮮蓋飯 $250

1030723-加賀屋(海鮮蓋飯)   

 

這是我點的 當然這是最普通款又不會太雷的東西

只要食材不要太糟或太不新鮮 應該很難會很雷的(因為只要不太離譜 我大概也分不太出來?

以這價位而言 看起來這已經是算很好的了

吃起來也算滿新鮮的 不過如果要更好點的食材

當然就價位會比較高一點就是了

飯是普通的飯 不是醋飯 拌上了海苔芝麻拌飯 還滿奇妙的

看起來 也是沒很多 但也意外的有吃飽

隨餐也有附贈味噌湯

 

牛肉定食 $300

1030723-加賀屋(牛肉定食)

這是我爸點的 確切名稱我忘了XDDD 

反正就是牛肉是主角就對了(廢話臉

這種的就是附餐就比較多的定食了

比較算是大眾型可以接受的家庭定食類

 

有蒸蛋、甜點、味噌湯、沙拉、小菜這些

當然定食類的 就相對是比較普通就是了 但也還算好吃~

 

 

 

這次吃下來 整體來說覺得還算OK 

吃的時候 感覺好似有許多的客人都是常客

跟店裡面的人們都有一些互動與對話

這樣的氣氛 還滿溫馨的感覺

應該是附近的住戶經常來訪 所以就比較熟

 

食物方面的話 是可以值得再訪的店 

以這次來說 雖然很想點好一點但稍微貴點的 但是因為是跟家人來 也不太敢點太高價位

跟朋友來就 可能還會想點些其他單點的或比較好一點的

有機會再來訪 或許會點些不同的來試試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加賀屋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上興路367號

電話:03-323-4573

arrow
arrow

    喵喵轉毛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